COGECO – 安装电视,网络和电话

来了加拿大发现交易成本真得很高,因为有太多的选择,又不了解情况,所以如果什么都去比较的话太浪费时间,有可能比完以后都是差不多的,所以当房东推荐我使用COGEGO的电视,网络和电话捆绑服务的时候,我就直接采用了。之前只知道ROGERS和BELL,COGECO没有听说过,因为是加拿大LOCAL的公司。这里电视和电话网络可以一起申请的,这点和国内不太一样。
2010/3/13
周五的时候房东ELLEN帮我打电话约的COGEGO的安装人员,后来我不在,给我门缝底塞了个条,说周六的时候COGECO的人会来,ELLEN真是个好人。周六COGECO的人来了以后,出示了SIN卡给他,然后选择了每项最基本的服务,安装人员拿一个PDA做了些设置,跟我说下周五来安装。也没有什么合同的,说帐单每个月会邮寄给我,可以网上付,也可以到银行付。
2010/3/19
一个星期没有网络,没有电话,可不是什么好过的日子,预付费的手机费贵的吓人,一个星期没打多少电话用了快35打刀,心疼呀。终于等到星期五,COGECO的来安装了,当时电视,网络和电话马上就通了,感觉自己又回到了这个网络的社会,当然要提前准备好电视机,电话机,还有无线路由器,COGEGO只提供网线,无线需要自己购买。

我选择的服务和价格:
电视
Classic Cable 24.99/months
如果不经常看电视的话,我觉得basic够了,也能收到不少的台呢,也就通过电视了解了解当地的生活和文化。
网络 High speed internet lite  23.95/months
网速 3 Mbps, 流量限制每月10GB,另外加2块security features。 
电话 Phone basic 14.99/months,可以无限打Local电话(如果打到多伦多就是长途啦),北美长话7分钱一分种
一个月合计电视,网络,电话66块。

此条目发表在小雯子大世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6 Responses to COGECO – 安装电视,网络和电话

  1. VIVIAN说道:

    今天收到了COGOCO第一个月的帐单,一个月是70块,Basic cable 24.99, Hight speed internet 23.95, phone basic line 14.99, GST 3.2, PST 3.2

  2. ✿Livvy说道:

    价格和美国差不多的,呵呵!你这个一天N篇日志啊,哈哈!

  3. ✿Livvy说道:

    我也觉得电视BASIC CABLE就够了,其实多看看PUBLIC TV对了解当地文化很有帮助!

  4. VIVIAN说道:

    同意,我看电视也就换换台看看当地的生活情况。前几天因为路考,好多篇都没写,今天宅在家里,都给补上:-)

  5. 说道:

    网速3Mbps, 流量限制每月10GB >>> 个人感觉不够用哦电话我建议安装 italkbb电视我都是网路pptv滴

  6. VIVIAN说道:

    我看网速都是54兆的, 可能是3兆以上吧, 平时我就上网看看新闻, 上上SPACE, 所以流量也还够用我就是比较懒, 房东给我推荐的COGECO, 我看还行就装了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