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2010

2010/12/31  星期五  Burlington 9度
最后一天,年终总结的时候又到啦。
一月:北京大雪的天,飞到新加坡做倒数第二个审计项目,一呆就是三周

二月:转战到马来西来的吉隆坡做最后一个审计项目,中途赶上公众假期,去了趟兰卡威
 

三月:告别北京的家,独自来到加拿大定居,在Burlington租了公寓,买了二手车,月底开始工作。难忘的鸡腿套餐,第一天找了一天房,失望的坐在宜家的餐厅。

四月:安家工程,认识了新朋友,开始学习做好吃的

五月:在Burlington吃喝玩乐的一个月

六月:重新开始学钢琴,继续吃喝玩乐的一个月,月底LG来看我,一起去Camping

七月:月初LG回北京,世界杯开赛,采樱桃,接着吃喝玩乐

八月:第一次自驾美国三天,剩下的还是在Burlington吃喝玩乐

九月:开始CGA的学习,钢琴四级,学德语,打排球,半年的吃喝玩乐生活告一段落,开始忙碌起来

十月:加拿大的秋天格外的美,万圣节,感恩节,我的生日

十一月:紧张的学习FA2,偶尔抓住秋天的尾巴出去玩玩,Burlington的第一场小雪

十二月:FA2考试,去Kitchener的德国圣诞市场,月初LG来看我,开车去美国东部和佛罗里达两周。

2010年是特别顺利的一年,愿2011年的阳光还会依然灿烂。新年快乐呀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此条目发表在C' est La vie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1 Responses to 我的2010

  1. pearl说道:

    愿2011年的阳光更加灿烂无比。新年快乐!(^^)!

  2. Katie说道:

    呵呵,总的来说,就是吃喝玩乐的加拿大生活

  3. cai说道:

    新年快乐!

  4. MAGGIE说道:

    多姿多彩的一年,祝来年更精彩!

  5. S说道:

    祝你全家新年快乐!生活幸福!新的一年开始了。你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!

  6. zaizai☼✿说道:

    新年快乐!vivian!

  7. Doris说道:

    vivi的生活好多姿多彩哦。好佩服你,好友勇气和定力,一个人在加拿大开始新的生活,看着你一路上找房子,安顿好,再开始CGA,学钢琴,旅游。好佩服哦,我一定想念爸爸妈妈,哭得稀里哗啦。哈哈,我想我肯定是这样,不过回想来到英国的一些事情,却有时觉得自己坚强的我都不相信。真心祝福你,新年快乐哦。2011年,继续风生水起哦。对了,我好像没有寄postcard给你吧?你把地址留一个在我的邮件,或者msn吧。

  8. Angela in the Sun说道:

    wow~~~佩服你的勇气!加油!新年更好!

  9. 城市蜗居人说道:

    祝2011心想事成!

  10. WENDY说道:

    过得有声有色滴, 真好!继续加油!!!^^

  11. cai说道:

    新年快乐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