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菜鸡蛋面 – 入住布灵顿新家

上午去朋友家取了上次短登带过来的四件行李,一放就放了快半年了,很是感谢朋友的帮忙。
急急忙忙搬家,可是还没有家具呢,房东ELLEN一家真得是超好,因为有一家人买了HOUSE要搬出去,ELLEN帮我联系了一个免费的旧沙发床,还送给我一把电脑椅,一个落地灯和两把户外的塑料椅,花60块买了以前的房客留下来的餐桌,再加上ELLEN借给我的折叠床,凑合就入住啦。
在Burlington Mall新买的餐具和烛台,回来发现都是MADE IN CHINA的,旧餐桌铺上我从国内带来的餐布看起来非常不错。晚上开伙了,听着窗外的湖水声,给自己来一碗菠菜鸡蛋面。
 

此条目发表在小雯子大世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菠菜鸡蛋面 – 入住布灵顿新家

  1. ✿Livvy说道:

    我还没吃过菠菜鸡蛋面呢,呵呵!

  2. Unknown说道:

    VV姐,在外要照顾好自己呀!!

  3. VIVIAN说道:

    菠菜鸡蛋面我是瞎做的,搅在一起熟了能吃就行.这儿的调料我还没整清楚呢,就买了盐和酱油,别得还没认识.等安顿下来慢慢研究COOKING,争取做个好厨子,管好自己的胃

留下评论